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席林•狄翁的师妹希亚 重金属的古典之家

[ 2007-02-02 16:34 ]

 

雅室档案


面积:150平方米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风格:新古典

费用:30万元

工期:半年

主人档案

主人:希亚

职业:歌手、制作人,席林·狄翁的同门师妹。借《心醉》声名鹊起,两年来已推出《我的方式9+1》、《希亚》两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等单曲已成为K歌一族最热衷的歌曲之一。

猫一样性感的希亚,离开了北美洲那灯火辉煌的曼妙城市、空气清新的绿色森林,还有和父母一起住着的乳白色大房子,回到国内,开始她热爱的歌唱之旅。不是没有不舍得,只是她知道,只要开心,处处是家。

一点中一点西

初见希亚的家,感觉颇有几分怪。熟悉她的人都管她叫“性感小猫”,的确,170厘米的颀长身材、巧克力色的皮肤,加上多处刺青,的确让人想起拉丁的酷热阳光和奔放歌舞。想象中希亚的家应该也是奔放热烈的,好像墨西哥火辣的菜肴。没想到虽然整个家的颜色和希亚的皮肤一样棕黑健康,格调却颇为稳重雅致。

整个居室大量运用大体量、直线条的实木家具,深沉的木色配合金色的镶边和花纹,细腻的皮质大沙发和柔和的壁纸,大幅色彩浓重的油画,让人想起欧式庄园里的低调严肃;不过细细看来,却会留心到一些好玩的细节。比如改良西式条案上安置的摆件,居然有70年代生人很熟悉的水墨卡通形象——鹬蚌相争中的老渔翁,也有让人熟悉的铜刻葫芦瓶,古朴憨真的造型都非常“中国”。欧式风格定下主调,加入中式元素的装饰,家如其人,外形性感的希亚,骨子里其实非常恋旧呢。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