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做个清新爽净的绅士男人

[ 2007-02-02 11:29 ]

 

环球在线消息:约会一位心仪已久的意中人时,你会将自己的清新形象留给她吗?虽然没有鲜花和礼物的陪衬,但这仍然成为她和你之间良好关系的开端。筹备约会的前奏非常关键,如何改变自身懒散、脏乱及不拘小节的坏习惯,成为首要问题。

当然,即使这样,也不用过多担心,采取以下步骤会迅速打理出一个文雅清新的绅士形象。

确保口气清新

你与她言谈投机,两人之间的心理距离和物理距离都越来越近,可是,如果口气在此时泄露了你午餐的内容,是一件多么煞风景的事?尽管你深情款款言辞动人,你的形象却已经大打折扣了。

如要确保口气清新,除了饭后及时漱口外,多喝水也是有利于身体健康好办法。当然,还会有更省时有效的方法早已经在等着你呢。

Amway丽齿健口腔清新喷雾剂令你口气清新、呵气如兰。使用时垂直瓶身,对准口腔喷射,避免喷向眼睛,小小一瓶可使用250次以上,又可随身携带。

试试润肤香氛

男人经常不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还有些人误以为油性肌肤不需要涂润肤露,以免“油上加油”,其实不然。润肤露除滋润肌肤外,还可增强肌肤对阳光、尘埃等的抵御能力,重要的是选用不含油份的、保湿类的润肤露就行了。

冬天皮肤干燥,经常有人适度地使用喷雾式矿泉水来补充水分。但是在使用时务必使其水分如喷雾状般轻覆,暂时性润泽肌肤表面,之后迅速用面纸拭干。早晚出门前,别忘了使用基础护肤品保养肌肤,避免过度清洁而破坏皮脂膜。

娇韵诗活肤香醍露是世界第一瓶独创性、革命性的活肤香氛,是首次同时结合了植物精华护理作用与香味的修护香氛。疲劳时,从头到脚喷洒全身,不仅产生清新提神的作用,同时又能强化肌肤湿润度并柔软肌肤。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