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脸型适合王菲酷刘海

[ 2007-02-02 10:19 ]

 

脸型适合王菲酷刘海

独门烫发术

挑战坐功

花六个小时感受独门烫发术

今年苑苑推出的两波活动中都有烫发一项,因为他们斥十多万元巨资引进了一项独特的烫发技术,据说目前杭州仅此一家。对于广大爱漂亮的女生来说,这可是一项对坐功的考验,因为以过肩两寸的长发为例,大概烫发的全程需要六个小时!好在苑苑提供免费上网服务,你甚至可以要求服务生给你到对面的知味观打包一份小点心来吃,这几小时才不至于太难受。等你看到了成果就会觉得很值得,因为由这种技术烫出来的发卷,个个分明,不需要打理,数月内都不会散乱。

先进的烫法只有一项,不过不同的杠子能做出不同的风格来,今年以两种截然不同的卷度为时髦,要么似卷非卷,要么是满头的小卷。一般情况下,女生花钱做头,总是希望看到成果,所以对似卷非卷很难接受,而这正是造型上的最高境界:刻意的随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