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六名浏阳农民徒步进京自荐上春晚 剧组将考虑

[ 2007-02-02 09:5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名地道的浏阳农民,期望参加央视春晚,并徒步前往北京寻梦。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征程,他们如愿与春晚导演见面。今早,他们中的5人乘火车回到长沙,队长徐大力则留在北京,继续争取上春晚的机会。

他们从浏阳市达浒镇丰田村出发,经过41天的长途跋涉,行程1600公里,每人走破5双鞋,1月18日中午6人终于到达北京。一切准备就绪后,队员们找到了央视春晚剧组。让他们开心的是,春晚总导演金越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对他们自荐上春晚事迹给予肯定。队员张好记介绍,金越跟他们说,采风团能够徒步1600公里送上自己的节目,这是农民物质生活提高后渴求精神生活的一种表现,“剧组一定会认真考虑这个事情”。

张好记说,明年他们将把目光放到西部大开发上,组织摩托车队驾车挺进尼泊尔。(沈颢 实习生袁嘉)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