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投资超1亿元 3D武侠动画片<百步飞剑>将问世

[ 2007-02-02 09:3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D武侠动画片《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于近日问世,并将于2007年春节在全国十几个省市电视台同步播出。

《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片由北京电视台与杭州玄机科技公司联合制作,全片共分8部,投资超过1亿元人民币。即将播出的《百步飞剑》是该系列中的第一部。

《秦时明月》的故事改编自台湾作家温世仁的同名小说,讲述从秦始皇统一中国,到西楚霸王项羽火烧阿房宫的30年间,一个热血少年荆天明成长为盖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的传奇故事。

动画出品方、杭州玄机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动画片题材大多集中于低幼龄阶段,希望《秦时明月》的播出能够填补青少年及成人动画片的空白。

3D动画主要依赖电脑图像生成技术,又被称为电脑动画。1995年的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开启了3D动画时代。 (编辑:王奕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