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超女刘力扬许飞韩真真为情人节话剧现场献歌

[ 2007-02-02 09:2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两部话剧将于情人节期间登陆海淀剧院。主办方昨天透露,刘力扬、许飞、韩真真三位超女将在演出现场献歌,为情侣观众们增添一份浪漫的情调。

将在海淀剧院上演的“爱情贺岁八宝周”系列话剧,包括《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有多少爱可以胡来》两部戏,其中《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从独特的视角探讨了当代青年的爱情观,《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描写了一个平凡人不平凡的爱情经历。主办方选取了这两部不同风格的情感剧,以求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在“爱情贺岁八宝周”主办方的邀请下,刘力扬、许飞、韩真真三位超女将到现场为爱献唱。在2月8日—14日的演出中,每天都将有超女来到话剧演出现场献歌,在情人节来临之际用歌声表达她们的爱情感受。(编辑:王奕 来源:京华时报 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