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 2007-01-31 09:54 ]

 

环球在线消息:在绚丽多姿的时尚圈,设计师挥舞着他们手中的魔棒,指挥着整个舞台的动作步伐。如今更是新设计师的面孔不停的涌现,他们才华洋溢,他们年轻有为,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季又一季的时尚亮点。
 
时尚: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左:英国的模特,后来转行成为了设计师,并且创建了自己的品牌thomas wylde,她喜欢应头骨造型来充当她的设计灵感,她的作品多具朋克风格。

右:Just Cavalli 是 Roberto Cavalli旗下的年轻品牌,创建于1998年。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Just Cavalli喜欢偏摇滚设计,但是在本季设计风格转变为多彩绚丽。

时尚:入流装扮 十大设计师热荐

左:今季的女装系列,更集动感、时尚与女性化的特色于一身,法国的Manoush品牌,设计以展现浪漫和青春为主,悠闲服饰与环境融为一体,渗出阵阵的法式浪漫情怀。

右:偶然翻开美国版VOGUE,才发现Alexander Wang已经成为既Zac Posen,Olivier Theyskens和Proenza Schouler之后,下一波最有可能出线的新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