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个性男人来点性感味道

[ 2007-01-30 16:17 ]

 

环球在线消息:

颓废Star男人:苏志燮

星味儿推荐:Dior Homme男香

入选理由:《对不起我爱你》的苏志燮总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颓丧外表下有着千疮百孔的心,却偏配上了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样。桀骜不驯的Dior Homme散发着微妙的皮革味道,恰将这种混合着温柔与阳刚的气质完美呈现。

可Copy的用香技巧

如果你希望暂时摆脱雅男士的风范,在参加疯狂的友间聚会时来次苏志燮般的颓废姿态,就可以选择一些含有烟草、皮革、熏香之类的香水,气味比较硬朗。

建议将香水喷于胸前或手腕。让味道散发得更完全。

性感Star男人:rain

星味儿推荐:Just Cavalli 活力海蓝男香

入选理由:强烈的薄荷花和荔枝果香,混合胡椒的辛辣,会让rain的性感暴露无遗。那种味道张扬耀眼,充满了欲望。会怂恿你展现出从未有过的一面。

可Copy的用香技巧

造就性感男人的香水中时常会有让人印象强烈的刺激型原料,譬如胡椒、八角,让人倍觉温馨的香草类植物以及一些动物性的香料,可以达到狂放不羁的效果。可以在约会时尝试一下。

将香水涂在最让自己满意的身体部位上吧。这类香气最应该直接触及皮肤。

编辑:杨鑫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