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缤纷男装搭配出节日表情

[ 2007-01-25 11:30 ]

 

缤纷男装搭配出节日表情

环球在线消息:节日=购物,适用于所有人群。随着赴港通行的便利,又能拣到便宜,又能买到好东西的香港,变成了节日的最佳目的地。购物千万少穿点,广场的中央空调能把人吹到口干舌燥。也没有披着长风衣,带着皮手套在商店里指点江山的必要。而最重要的是,为了凸现生活很美好,请尽量穿得鲜艳而随意!

棕色小牛皮外套=编辑物品

粉色衬衫=Dsquared2 by Shine

牛仔裤=D&G

深棕色休闲皮鞋=GARDEN by VFG

缤纷男装搭配出节日表情


一过节就大吃大喝,这点东、西方不存在差异。作为中国人,在节日期间搞家庭聚会有些不合体统,所以还是会见一下久未谋面的朋友或老同学。黑色的西服套装是对节日的尊重,而翻领的Polo和窄长款的领带,会使你看起来既活泼又精神,老同学马上就想起了大雪纷飞的冬季校园,聚餐也变得热闹而放松。

黑色礼服式西装=Comme dès Garcons by I.T

白色Polo翻领Tshirt=FredPreppy by I.T

黑色西裤=Lagerfeld

黑色时装领带=Costume National by I.T

黑色休闲皮鞋=Maloby VFG

缤纷男装搭配出节日表情


在北方正是滑雪的好日子。尽管国内雪场条件都不如阿尔卑斯山,不过对于初学者来说也完全足够了,何况省了一大笔旅行支出。选一件保暖性好的滑雪服,同时注意填充的羽绒是否有内胆包裹(若中间没有内胆,羽绒很轻易就会从衣服的缝隙中漏出去)。滑雪时一定选择皮靴,这样雪块才不容易掉入鞋中。

蓝色滑雪羽绒服= Duvetica by Shine

灰色运动棉裤=Y3 by Shine

棕色半高靴=SportMissoni by VFG

围巾=D&G

编辑:杨鑫 来源:TOM女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