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恋上韩国的白雪与美人汤

[ 2007-01-23 15:49 ]

 

环球在线消息:说不清,究竟是眼镜男直指人心的笑容染醉了这片皑皑白雪,还是这剔透纯白的天与地牵动了他心底某根柔情的弦,就这么,一路浅唱低吟着那首白色恋歌,搅得无数梦中人心潮浮动,隔山隔水还要来一觅芳踪。

一部韩剧《冬日恋歌》不知唱醉了多少女子悸动的心,许多亚洲影迷纷纷前往其拍摄外景地,寻觅爱的足迹。在不远的韩国,时下正迎来一个圣洁的白雪世界。韩国的雪季从11月份开始,直至翌年3月,是韩国最美的时节,特别是韩国名山雪岳山身披银装,满树冰凌晶莹剔透,气宇非凡。

游客除了能观赏到动人的雪景之外,还能尽情享受冬季“高尔夫”———滑雪。韩国的雪 质优异,滑雪场地众多且设施齐全。待到山野被皑皑白雪覆盖之时,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便化作一片轻盈的斑斓色彩,英姿飒爽地俯冲向一个又一个据点;而设施齐备,服务周到的韩国温泉则可以给游客身心带来一次彻底的放松。

漫天飞雪中是什么升腾起袅袅迷蒙,氤氲万千?那是地球的热泪,那是高丽的“热汤”。

被滑雪折磨过的四肢泡进热汽腾腾的水中,你会有一种从骨头里向外舒展的畅快。在室内泡一会儿,到脸上开始沁出细密的汗珠。你就可以到露天温泉池,别管外面的酷冷天气,将身子泡在热泉中,享受着各种角度喷射出来的水流按摩着腰背、肩膀和腿部。清凉的空气将使你的呼吸格外地畅快。抬起头,还可以看到星星在深蓝的天空闪烁。

在韩国众多温泉中,最独特的就属金刚山地温泉。金刚山地温泉以100%韩国玉打造而成,俗称“玉之汤”。据说玉石因含有与人体细胞相同气波的锰元素,而能散发有益人体健康的磁场,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有毒物质,养颜美容。此外,金刚山地温泉还有用天然黄土建成的黄土池、黄土桑拿室等设施,具有帮助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同时还有恢复肌肤弹性、预防肥胖的特别疗效。


编辑:杨鑫 来源: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