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发型风暴 刀锋边缘

[ 2007-01-23 14:18 ]

 

环球在线消息:好的发型,不仅可以遮掩脸型的不足,或者为已经很完美的五官提供陪衬,更能够作为一种重要的装饰,成为与服装和配饰相互呼应的重要元素。快点抛弃愚蠢的棒球帽吧!没有谁会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只要找对了STYLE,它一定会让你全身的单品顿时散发着值得寻味的气息。更会让你的品位再提升一个档次,与所有的国际大牌们都相得益彰!

似乎对人们来说,补充大量看起来够时尚的装备,远比为你的鞋子挑选合适的发型更重要:不过,如果你是个松岛正树, Kenzo, Dior Homme或者Gucci的粉丝的话,没有什么比选择一个与设计风格吻合的短发更重要的了。维达沙宣的首席发型设计师 Martyn Duff, 指导出这款发型要尽量像那些名牌服装的设计一样够引人注目。直顺的发丝绝对必要,而以柔顺的方式勾勒出明显的发际线,则能够从头到脚给人以一种真实又醒目的感觉。

发型风暴 刀锋边缘


量衣定做:(类似的)松岛正树在服装设计上的不对称美感,一样可以运用到发型的修剪上。将直发与卷发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融合在一起,是个多么天才的发型设计!(相反的)而让头发看起来有着诗意般的柔软,以及圆滑精细地修剪细节,则可以营造出优雅又浪漫的吸引力,这与KENZO的衣着风格绝对是天作之合!

发型风暴 刀锋边缘


奢华遗风:(类似的)过于着迷DIOR HOMME的设计,其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会为发型预留锋利的发线,以及锐利的边缘,无论是刘海还是发际都能让人过目难忘。(相反的)尝试着给头发预留出厚重的质感,在细节处理上偏向传统的手法,以稳重又不失活泼的风格示人则是GUCCI的一向主张。

编辑:富文佳 来源:《男色ma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