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2007春装潮流走向

[ 2007-01-23 13:43 ]

 

环球在线消息: 

曲线立体效果

设计师们从二十世纪中期欧洲服装中获得灵感。早期Balenciaga及Dior具有雕塑一样立体效果的设计影响,它将完全改变女性的线条,释放出曲线的力度、突出结构的变化。坚韧的羊毛或毡毛都能剪裁出圆形或者椭圆形的服装,给人一种简洁、张力的知性装扮。

金属亮片推动闪亮风潮

无论是日常搭配还是出席宴会等重要场合,装饰厚重的金属花边,展现清晰纹理的提花织物及巧妙处理的抛光效果将成为时尚法宝,而仿古皮革及丝滑般质感的织物面料也将成为潮流焦点。

先锋派浪漫主义

强调精练、清晰的线条,服饰上大量运用银色或适合男士的闪亮黑色,表达极度的奢华感。我们会看到镶满金属片的运动鞋、灰色运动衫被扭成奇形怪状,印衫照片歪曲得杂乱无章却独特新颖。而服饰的极度简化需要突出配件以达到整体的统一,夸张的珠宝和水晶塑料将是配饰的主要元素。杂乱的玻璃碎片、动物爪甚至是头发都可能被当作装饰,充分传递一种黑色、怪异甚至阴霾的感觉。

编辑:杨鑫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