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如何根治男人婚后恶习

[ 2007-01-23 10:38 ]

 

如何根治男人婚后恶习

环球在线消息:我们在公主与王子的童话故事里长大。童话让我们无法理解为何Mr. Right 会变成Mr. Wrong——当从前的不拘小节变成了现在的邋遢、当从前的温柔变成了现在的缺少男人气派,或者,当我们发现他磨牙、打呼、嗜酒甚至不爱刷牙,我们便开始变得手足无措。

危险!Mr. Right 变成Mr. Wrong的10大警告标志

爱情无疑是件脆弱的东西——美好太短暂而变化实在太快。想想这些警告标志,想想也许生活中还远远不止的Mr. Right变质武器。天呐,由此看来,Mr. Right变成Mr. Wrong简直就是个真理。

优点:他最吸引你的地方也许会成为你的致命一击。从前,他是你男友中最酷最不拘小节最有男人味的一个,现在,这股子男人味净散发着邋遢的臭味,你甚至不敢与他在你公司附近共进午餐。

缺点:这些讨厌的缺点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不爱洗脚不爱刷牙,难道他就不能为太太做一点点改变?他在员工面前是一位能干英俊而贴心的总裁,回了家,为什么就变成一头窝在沙发里抽烟的懒猪?

外遇:这是女人们最害怕的事情。外遇会激起太太最原始的愤怒和嫉妒,从而更引起Mr. Right的反感和逃避。它理所当然地成为Mr. Right变质的最快催化剂。

收入:真是一件很可笑的事实!高薪太太总会使大多数Mr. Right遭受重创,从此消沉而孤僻,不复往日的英姿飒爽,魅力指数自然就直线下降。

亲戚:突然有了一大帮莫名的婆家亲戚,突然得不到Mr. Right百分百的关爱,亲戚恐惧症已经是都市的家常便饭。无休止的争吵与冷战从此开始……

工作: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似乎永远是女人的第一任务。工作太好了不行,工作太差了不行,不工作也不行,这个隐形杀手总能悄无声息,在不知不觉中谋杀你的Mr. Right。

爱好:他爱高尔夫你爱血拼,他爱足球你爱韩剧。男人和女人天生就是死对头——除了在热恋时期。过了这股子劲,大家又各就各位,针锋相对。

性格:没有一种性格是完满的,关键是,当他是你的Mr. Right,你只会看到他的好,而当他变成Mr. Wrong,你的眼中又全是他的坏。

孩子:孩子完全改变了你的生活,却对他没有丝毫损伤。他用1小时来玩宝宝,你用23小时来照顾宝宝。公平吗?他感叹你“移情别恋”,你埋怨他对你和宝宝关心不够。矛盾就这样发生了。

意外:意外每天在城市发生。哪天他生病了性格大变,哪天他的投资失败一挫不起,哪天他被派往国外不得不分居两年……我们不是悲观主义者,但是我们都知道,谁都惹不起生活中的意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