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巴厘岛天堂的享受

[ 2007-01-22 17:06 ]

 

环球在线消息:私人带游泳池的别墅+家庭管家+SPA+BBQ海鲜烧烤,如果要找出这样一个奢侈的地方,那肯定会首先想起———巴厘岛

坐拥一片私人海滩 想象一片海天都属于一个人的感觉!

巴厘岛天堂的享受

热带花园庭院和私人泳池、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厅、露天的独立私人浴室空间、各种视听娱乐包括音响及电视设施,是它的基本元素。私人度假别墅分布在巴厘岛最好的区域,有些坐落在森林河谷之上,大自然的田园风光和人文气息贯穿渗透。在耳边别一朵红色的扶桑花,开始在巴厘岛私人别墅里的一天。一切琐事都让管家去打理吧,你只需要在鸟语花香中醒来,站在房间外的露台上看别墅前面的私家沙滩或者四周的稻田风光,享受服务生端来的巴厘岛咖啡和美味早餐,慵懒地伸个懒腰,跳入波光盈盈的泳池。在午后的灿烂阳光里,可以坐在游泳池畔或者花园的遮阳棚下,与爱侣、家人共享下午茶的悠闲时分;也可以在茅草屋顶的懒人亭里休憩小寐一会儿。夜色靡丽中,将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因为今晚别墅里将有管家为你们安排的周年庆派对热闹登场,而你是最耀眼、最称职的主人。享用完你和别墅主厨事先精心设计的晚宴后,在满幕星空下,拥着爱侣在烛光和波光下跳个舞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