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多姿多彩的美国纽约小吃

[ 2007-01-18 16:58 ]

 

环球在线消息:纽约的食物,正如这个城市的文化、种族一样多采多姿。如果想吃简单的一顿,譬如说渍菜、面食或意大利香肠,不妨光顾每个社区都找得到的意大利餐厅。如果想吃得讲究一点,可以到日本料理店尝尝寿司和生鱼片的滋味,据说和日本当地一样美味。也可以吃吃看传统犹太食物,譬如说五香烟?`牛肉、薄饼卷、犹太圈饼。曼哈顿一带的印度餐饮店则吃得到辛辣的咖哩饭。如果饿极了,牛排馆肥美的牛排、新鲜的海鲜和别致的甜点是不错的选择。

热狗

 

犹太圈饼

这种犹太面包最适合配着鲑鱼,奶油起司一起吃

厚煎饼

厚而甜的煎饼常沾著枫香糖浆一起吃,在煎之前,可以把新鲜水果或水果乾混入面粉团里。

 

早餐或早午餐

早餐 (或早午餐) 往往是大份量的马铃薯块,鸡蛋,牛肉,吐司,甜煎饼组合著吃,通常还会附上可无限续杯的咖啡。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