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2007 春夏殿堂必淘单品

[ 2007-01-18 10:32 ]

 

环球在线消息:在过去的2006年,时尚界中有哪些我们不能一笔抹去的闪光点?纵观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世界四大时装周,带来2007年春夏女装的流行信息。上世纪60年代迷你裙与松糕鞋组合;70年代迪斯科的金属亮色;80年代突显腰身的紧身裤与宽腰带;21世纪的简约设计与流行线条,都在春夏再度回流。

 

迷你裙装类

从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春夏时装周发布的作品看,迷你裙都是2007春夏的主打单品,而且越来越短。梳着直发或绑着马尾的少女模特身着洋娃娃式迷你裙,晃着修长双腿蹦跳走T台.


奢华:2007 春夏殿堂级必淘单品

 

T台代表:Gucci的A型迷你裙,爬上膝盖好几英寸,还要绑上宽腰带。Prada把迷你裙设计得只比上衣长一点,也有皱褶超短裙。

 

 

荷叶泡泡类

与超短、蓬松裙装相搭配的泡泡袖在今年春夏再度引领风潮,成为流行服装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泡泡袖纱裙,本来是小女孩最梦寐以求的装束,成年之后只能束之高阁。如果你还有这个怀旧情结,今年春夏恰好可以给泡泡袖一个一展身手的好时机。


奢华:2007 春夏殿堂级必淘单品

 

T台代表:Giorgio Armani把荷叶边设计融入到了晚装上; Alexander McQueen的泡泡裙突显丰乳肥臀的身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