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影视明星田海蓉的女人花情结 摇曳中绽光芒

[ 2007-01-17 16:53 ]

 

紫色餐厅有花围绕 更有食欲

环球在线消息:凭借电视剧《雷雨》、《黑冰》等走红的田海蓉,是个像花儿一样美的女孩,她的家,也被花包围着。  

海蓉说自己装修上瘾,而且一定是要古典风格,“我喜欢古典的感觉,不喜欢简约的家,我觉得古典的东西才是经典的,你可以慢慢玩味。不管我哪个家都会有古典感觉,因为我真的是一个有古典情结的人,这源于《红楼梦》和西洋画,去年到了法国卢浮宫的时候我真的不想走。”听了这话,对海蓉把卧室房顶装修成卢浮宫就一点儿也不奇怪了。

与你分享:

如果觉得用木头包门太大众化了,可以选择用墙纸包边的方式,而裁下来的边角料,可以用在屋顶石膏线的地方,别出心裁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如果喜欢古典风格而房子又不止一处时,可以装修成中式的古典和西式的古典,还可以用女孩式的古典和成熟女人的古典来划分。

如果想拥有一个四季花园的话,请按照不同季节的花开来依次栽种,一点小心思会给生活带来长年的快乐。

  

在古典风格的客厅,喝着英式下午茶听音乐,是海蓉的爱好之一

卧室也不忘英式餐具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