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什么样的有钱男人会可靠?

[ 2007-01-17 14:33 ]

 

  

环球在线消息:如何才能成功识别身边的有钱男是否可靠?很多时候,你需要的是眼光、阅历,最重要的还有感觉。有钱男因其本身质地上乘,有时候难免自视颇高,不屑于在人眼前伪装矫饰,也因此,真正的可靠有钱男,他们是有自己的独特标签的。

1、孝顺

这是男人最基本的品质,所以,不要企图去问他"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落水你先救哪一个"以求证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当你看到一个在商界叱咤风云指挥千军万马的男人,肯耐心在家陪母亲细聊家庭琐事,你便可以放心了,他的孝顺发自内心,而并不只是单纯地将孝顺换算成货币单位,这样的男人怎么会不可靠?

2、有生活情趣,喜欢家庭生活

他可能喜欢红酒或雪茄,喜欢音乐或园艺,喜欢旅行或宠物,甚至是喜欢收藏ZIPPO打火机或是美食,这都是他热爱生活的表现,一个有生活情趣的男人,必然也是喜欢家庭生活的。

把家当旅馆的有钱男不仅不可靠,甚至也是可怕的,而喜欢家庭的有钱男,他们懂得享受天伦,愿意和爱人相守一生,可靠指数百分百。

3、至少热爱一项运动

无论是高尔夫、潜水、滑雪、网球或是攀岩、登山,他至少会热爱其中一项运动,哪怕只是坐在电视机前狂热地观看足球比赛直播,为他心爱的皇马呐喊。热爱运动的男人,他们不自觉间会流露出真实的孩子气,并且极富运动和团队精神,这样的男人,很可爱,当然也很可靠。

4、温和低调

过度地张扬或许是男人们缺乏底气的表现,而那些温和含蓄、低调行事的有钱男,他们更有可能是一切事物的实干家,不是只说不做或是说了再做,而是做了再说或是做了不说。他们的温和需要你慢慢挖掘和品味,懂得欣赏他们的内敛低调,或许也就是你发现了他们可靠之处的时候了。

5、负责,即使对前妻

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无论事业还是感情,他都会始终如一地负责,并且在朋友和爱人之间,永远有一条清晰的界线。即使是面对因了解而分手的前妻,他同样也会表现出适当的关心,一旦有需要,他是第一个挺身而出的男人。这样有情有义的男人,当然很MAN,当然很可靠。

6、热衷慈善

他一直都乐意拿出自己财富的一部分,去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即使没有政府的赈灾号召,他的公司也会有定期将员工们不用的旧衣服和标明度数的旧眼镜,寄往贫困山区的传统。哪怕只是收养流浪狗,为黑熊基金会匿名募捐,去福利院做义工,注重环保……这种真正热衷慈善而非沽名钓誉的有钱男,才是真正可靠的最有魅力的有钱男!

编辑:杨鑫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