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如何让女人暗暗爱上你

[ 2007-01-11 16:41 ]

 

环球在线消息:很难说一个异性吸引人的特性是什么,比如说有些女人真的会盲目地喜欢和一个刚刚做完健身、大汗淋漓的男人约会,她觉得那样才是最“MAN”。你永远很难让一个女人直截了当地说她们最渴望男人有些什么样的表现。大多数男人可能经常被自己的女友搞得很恼火,因为她一直在喋喋不休别的男人怎么样。但是,你其实可以尝试找出一些女人们最感兴趣的举止行为,因为有时单从外表看来,或许她表现出讨厌,但其实她心底是暗暗喜欢的。

1、成为男人中的男人

虽然表面上来说,一个女人更希望自己的那个男人穿得要比他做的更像那么回事,衣冠楚楚的男人看上去似乎很是招女人喜欢。但是有时你穿着已经磨损了的球衣,嚼着墨西哥玉米片,看起来像一个足球巨星似的,这种样子说不定她就很中意,因为确实很“MAN”啊!女人总是会幻想,自己有个白马王子来拯救她,或者在她遇到水龙头坏了这种情况时过来帮她修理,都会让她由衷地觉得,你实在是个男子汉。

一般来说,女人和你约会,可不是希望找个约会对象比她更喜欢弄头发和鞋子。女人们一般更喜欢阳刚的男生。当然,如果你是邀请她一起去欣赏芭蕾或者是分享美味的晚宴,她当然希望你是穿着优雅又举止绅士,但她绝不会承认,在大多数情况下,她更赞赏你的男人味,比如说,在公司一堆人去吃饭的时候,她更欣赏你大杯大杯喝啤酒,神采飞扬说话的样子,而不是斯文地一小口一小口的抿。

2、适时说“不”

有主见是件好事情,即使会不时地惹恼了她。女人通常希望男人们能在大的方向决定事情的发展和步骤,说到做到,而不是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因为这样这段关系就会变得索然无味。有些女人会想要一个能和她交流、并提供意见的对象,可以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给点意见,如果一个男人唯女人的话是从,估计他也没法给你什么惊喜。

3、不受约束

相信很多男人最烦女人这几点:抱怨他实在太忙,没空陪她;或者是抱怨他情愿和兄弟在一起,反而不愿与她相守等等。当然,这些对于女人来说是很重要,否则说不定哪一天,她真的会离你而去。但是,你要记住,一个没有自己爱好、没有什么喜欢做或者很有激情去做的男人,实在是让女人快要窒息了!女人其实会很欣赏男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自信飞扬的神情,也会因为他的杰出而骄傲,一个没有兴趣爱好的男人或者说对什么事情都没有期待和希望的人,对女人简直没有吸引力可言。

4、吃吃小醋

一般女人们都希望身边的人无比紧张她。

嫉妒是一种极为微妙的情绪,可能很多男人都觉得表现出嫉妒是多么没面子的事。但是,女人们其实很介意,如果你对接近她的男人,一直表现出没所谓,她可能就会觉得你完全不在乎她,那么她说不定就会去找下一个会在意她的人了。所以时不时吃点小醋还是有必要的,虽然她嘴上在斥责你胡思乱想,其实心里是暗暗高兴的,因为她觉得你很爱她,很紧张她。

5、偶尔示弱

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只是女人比较勇于表现出来。而你偶尔表现出自己不擅长的一面,她会很高兴,因为她觉得这样就可以保护自己的男朋友了。所以你可以偶尔让她有机会抱怨你老是忘记拿干洗衣服或者其他的一些生活琐事。可别觉得无聊,这其实能让她感觉良好,让她觉得你是非常需要她的。所以,偶尔让她表现一下吧,你还可以偷下懒,何乐而不为呢?

6、平等客观地对待

女人和男人一样,也需要尊重和赞同其能力,在她工作表现杰出时也需要一次重重的握手和理应得到的晋升。所以,如果她表现亮眼的时候,不要吝啬你的赞美。

如果你们在独处的场合,你也应该用你的目光追随着她,她会觉得自己很受重视,自然心情愉悦。虽然她还是会唠叨你怎么乱丢袜子,乱放东西,但是,请记住,她也和男人一样,需要别人平等的尊重。该尊重她的时候,你还是要注意,有时女人的自尊心比你更强。

编辑:杨鑫 来源:TOM女性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