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喜庆新年 女星争宠穿红装

[ 2007-01-11 13:59 ]

 

环球在线消息:新年将至,大家都沉浸在一片辞旧迎新的欢乐氛围当中,最能表现喜庆吉祥的颜色自然非“中国红”莫数。今天就盘点红衣女星的喜庆妆容,看看你是不是也能从中学到几招。

林志玲的红装最高贵 

萧蔷的红装最经典

  用浓密卷翘的睫毛膏表现出双眼的明亮灵动,玫红色唇膏淡淡涂抹。   黑色眼线加重双眼轮廓感,唇膏与正红色裙装呼应。

 

 

李冰冰的红装最热情 

VIVIAN的红装最时尚

  紫红色光感唇膏与波希米亚风格的褶皱裙搭配,洋溢着无限活力,适合年轻女孩   服帖营造自然好脸色,无袖泡泡裙,搭配俏皮冲天辫,总是让你很时尚。


 

 

范冰冰的红装最妖冶

张柏芝的红装最清纯

  摩登中融入复古与宫庭元素,将奢华演绎到极致,充分展示出贵族的生活。   透白干净肤色,一身雪纺长裙的张柏芝演绎难得的清纯红装。


 

 

巩俐的红装最端庄

张曼玉的红装最迷离

  这种款式的衣服永远是高雅的选择,干净大方,巩俐的中式旗袍红装最端庄。   用浓黑的眼妆作为重点,选择俊朗的中性贵族造型装,不乏古典的韵味。


 

 

许慧欣的红装最浪漫

李宇春的红装最简

  瓷娃娃般无暇肌肤,明亮的大眼睛,芭蕾公主许慧欣的生活红装最浪漫。   纤细的身体轮廓,淡淡的玫红色唇,再一次体验到来自生活的时尚。

 

编辑:杨鑫 来源:E-风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