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过了25岁的单身女人必读

[ 2007-01-10 15:28 ]

 

21.永远不要问这个问题:“为什么不爱我“。   
  22.不要预先说出决心。   

  23.男人对自己的好色就象律师对罪犯:明知有罪也要辩护---你知道就是啦.。   

  24.没有任何事,任何人会重要到需要你过了半夜12点还苦想不睡.。

  25.即使美若天仙,也要讲道理.。     

  26.也可以去相亲,但事先一定打听清楚对方的尊姓大名----否则连续三个周末梳妆打扮齐整,跟着不同的红娘羞答答去见同一个无聊男子,那实在太戏剧性了`````。     

  27.若没有五位数出场费,不要参加“非常男女“之类的电视节目.。

28.务必结交三五死党(同性最好),否则有可能在头疼脑热时要汤没汤要水没水最后把嘴伸进热带鱼缸或马桶内解渴```或心脏病突发死在床上八天都没人发觉.。     

  29.任何时候都不要喝多```头天晚上吐的东西次日早上还要自己收拾,可能会吐第二次.。     

  30.抽屉里放好必备药品.。     

  31.家里的安眠药不要超过10粒.。     

  32.即使你“真的“没有男友,备一只安全套也不多余.。     

  33.真诚微笑,别怕皱纹.。     

  34.获得智慧,需以青春为代价.。     

  35.元宵节,中秋节,情人节若无节目可主动要求加班----免得出门触景生情或回家独自神伤,且给老板一个好印象.。     

  36.生日时自己预定大束鲜花差人送到办公室----和父母家.。     

  37.学会做几个好菜.。     

  38.周末给自己炖汤.。     

  39.已结婚的前男友打电话来问最近好不好----说好.。     

  40.过去,童话故事是以“很久很久以前````开头的,现在,童话故事是以“如果我还没有结婚`````“开头的,你已经过了听童话的年龄了.。     

  41.若确实有需要,可(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上网给自己定购一个“仿真物品“但注意卫生,防止感染塑胶细菌.。   

  42.同居前请查体.。     

  43.想的时候,想想再说.。     

  44.不想的时候,说不.。     

  45.若没有感情,不如去打网球.。    

  46.爱你的工作,不要爱上你的上司.。     

  47.不要动念头做单亲妈妈--孩子不需要父亲,但你需要一个照顾孩子的人,非常需要有人照顾.。     

  48.多赚点钱,但不要多到谁看上你都要疑心的地步.。     

  49.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则无论输赢,姿态都会好看.。

50.其实,人生即使有伴也是寂寞的----不如及早培养兴趣,中年之后,种花,养鱼.。
 1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