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用逛街考验他有多爱你

[ 2007-01-10 15:21 ]

 

2、那个让你付账的男人

除了拎包之外,逛街活动里最重要的一环可能就是买单。大多数都市女性在恋爱初期并不会把男友当成自动付款机,可问题是,女人独立之后,有些男人自己反倒出了问题。所以,和他逛街的时候,你很有必要测一下他的金钱观。

“你知道么,我第一次觉得我的前男友很奇怪是和他一起shopping的时候。”28岁的市场主管Calara自称遭遇了天下第一可怕男。“他看到商场里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频频赞叹,拉也拉不走,可又老是不舍得买。当然,年底嘛,我的荷包也比较宽裕,见他这样似乎是的确缺钱,心一软就买下了一两件送给他喽。可后来我竟然发现,他不是没钱,也不是节俭,而是有一种让女人买礼物送给他的习惯!”

27岁的莎莎对此也心有感触:“事实上,女人们常常会自我催眠,告诉自己爱情才最重要,这些都是细枝末节,只要在一起,用谁的钱都一样。可最后,女人又往往会发现正是对方的金钱观影响了爱情前途。相信我,如果在婚前他已经叨叨不休干涉你买这买那,还经常白收你送的礼物,那你一定要考虑清楚了——将来他会不会尊重你的自由?会不会为你们两人的未来投入全部?”

3、如果他也爱逛街

当然,不是所有男人都视逛街为洪水猛兽,一进商店就头晕脚软,只想找个板凳坐下来的,因为还有一种男人是真心喜爱逛街,并且乐此不疲——但不要就此认为你遇到了人间极品,测试一下他爱逛什么店铺再欢呼雀跃吧。

“我就遇到一个特别喜欢逛街的男人。”25岁的Sara向我们贡献了她的经验。“刚开始我很高兴,认为以后逛街约会可以一条龙,还有帅哥拎包,绝对划算。可后来我发现跟我想象的完全相反,常常是我陪他逛男装店时他如鱼得水,他陪我逛女装店时敷衍催促,不是说累,就是说肚子饿,要么就是说我今天状态不好,肯定挑不到好衣服,总而言之就是催我快走,以便去向下一家男装店……次数多了,我难免寻思,我遇上的到底是个爱逛街的男人,还是一个自私自利的男人?”

事实上,这也是个懂不懂得为他人着想的问题。很多男人酷爱逛电脑市场,这当然不是大问题,但要注意此时他对你的态度:他是不是一逛电脑城就把你给忘了?是不是转了八层楼仍旧乐此不疲却忘记你今天穿了高跟鞋?如果他是这样,至少说明他还不够成熟,还不太懂得照顾女性。对你而言,此时就只有一个出路——好好调教他吧!

4、极品陪逛男

在检阅了以上这些不合格的“陪逛”选手之后,让我们来看一下真正称职的“陪逛男”吧,当然,前提是你要确信他的这些令人感动的温柔之举不是三分钟热度,或是追求你时的好景不长——一名极品“陪逛男”,首先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每年感恩节大减价的当天早晨,我老公会一早爬起来,先去mall里排队,看看我要的东西有没有,在哪里,快排到了再打电话把我叫醒,让我一起去买。”——美国主妇Sue认为,根本不需要说我爱你,光是这个举动她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当我看上一款大衣,但不知道是黑色还是灰色适合我时,他会鼓励我两件都试一试,然后悄悄地帮我把两件都买下来。”——上海美女拉拉相信,自己的男友是爱她的,因为他纵容她的磨蹭和犹豫,从来都不对她发火。

“我相信,只有经得起逛街考验的男人,才是真正适合生活在一起的好男人。”27岁的莎莎总结道。当然,这或许也是全体女同胞的心声。

编辑:杨琪 来源:搜狐网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