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用逛街考验他有多爱你

[ 2007-01-10 15:21 ]

 

环球在线消息:对于热恋中的男女来说,总有一个决定爱情的关键性时刻。很多人觉得那个时刻是第一次去他(她)家吃晚饭,或是第一次互赠定情信物,而供职于某法国时尚杂志的Sabrina则认为,那个时刻应该是:第一次与男友逛街。

“第一次跟他逛街,绝对不要只逛女装店,最好选择大的shopping mall,商品琳琅满目,这样才能仔细地观察他的表现。”Sabrina说:“我曾经在结伴逛街后和三位男士分道扬镳:第一位坚持要买土黄色灯心绒西装,我难免会怀疑他的审美指数;第二位见了电子游戏产品就走不动路,我担忧他在男人的躯体里仍是个小男孩;第三位倒是有品位,可偏偏钟情的是美式乡村风格,你让喜欢法国的我如何还能对我们未来的家充满期待?”

或许,大多数人并不会像时尚编辑Sabrina那样挑剔,可逛街,依旧是测试一个男人是否能成为适合你的恋人甚至伴侣的最佳试纸。

事实上,如果你足够留心就会发现,对很多男人来说,陪老婆或女友逛街依然是他们最大的软肋,因此,在年终忙于shopping时,你完全有必要利用逛街时间,判断他是否真的适合你——有时候,问一句“你爱不爱我”得到只是表面的承诺,还不如带他逛街,让他“原形毕露”呢。

1、不肯拎包的男人

不是说所有不肯帮女友拎包的男人都是冷血动物。事实上,平日里男朋友不肯帮你拎包,未必是不够爱你的表现。很多大男子气的男人不愿意充当拎包一族,往往是因为担心被别人嘲笑为“惧内”。可是如果你大包小包地在商厦里奋勇前进,身后却跟着个游手好闲的男人,无论是谁,都要对这种情形引起警惕了。

24岁的庄晓敏向我们贡献了她的经验。“我的男友是北方人,要他像上海男人那样任劳任怨,唯老婆马首是瞻,你打死他他都不肯,替女友拎皮包,更是想都别想!关于这点,我一直都还算理解,只是后来有一次跟他一起年终采购,我买了很多东西,靴子大衣羽绒背心一大堆拎在手里,还要腾出一只手去付钱,他竟然对此视而不见,还在一旁催我快点,他肚子饿了要去吃东西——那时我才恍然明白,我一直在自欺欺人,这根本无关乎地域差异,完全就是男人对女友缺乏关心和体贴的表现。”

事实上,如果一个男人不肯在逛街时帮你拎着大包小包,那就别指望他在热恋过后还会对你无微不至。当然,如果他答应了陪你shopping却又表现得非常不耐烦,也可能说明他是个表里不一的人。由此可见,逛街这种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情,还真的有可能激起你对彼此关系地深入思考,甚至引发你爱情观的改变。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