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男人浪漫起来女人受不了

[ 2007-01-09 15:50 ]

 

 

环球在线消息:愚蠢的男人为了达到目的,是不会在乎过程有多漫长的。所以,聪明的女人往往会尽量延长这过程,充分享受浪漫的滋味……

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来完成这篇文字。我的潜意识里是拒绝承认自己是一个浪漫男人的。为什么?因为我害怕被来自各个角落里的唾沫星子淹死,也怕被别人指着脊梁骨骂俺数典忘宗。

但令我惭愧的是,几经扪心自问,我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的骨头里的确充满了浪漫主义色彩。得到这个发现后,曾有一段时间,我的心理压力特大,觉得很对不起从小学到大学老师们对我的培养。在我所受到的教育中,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样子,是男人就得像项羽、董存瑞那样,站着是杆枪,倒下是块钢。女人风花雪月满脑子童话故事放到哪里都能说得通,你一个大老爷们儿有什么脸面谈浪漫?

说到这里我想起来了,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曾经屡次偷父亲的记账本讨好女同学,被叔叔发现后,好好地赏了几个暴栗。

从那以后,我就把自己刚刚萌芽的浪漫狠狠地抑制在心底,但是我很清醒地认识到,那所谓的浪漫其实无时无刻不在我心里蓬勃生长着。

今天,我要鼓起所有的勇气,抖起天大的胆子,向世人证明这样一个事实:男人的确比女人浪漫!说到这,你的脑海里马上浮现出这样几个词语:玫瑰、烛光晚餐、情书、甜言蜜语、做傻事。一直以来,人们口口声声说女人浪漫男人木讷(岂止是木讷?不解风情、榆木疙瘩、冷血动物等等还有N个贬损男人的词语),那么现在我要请问了:上述五个关键词有哪个和女人有关?玫瑰,男人送的;烛光晚餐,男人安排的;情书,男人写的;甜言蜜语,男人说的(包括女人明知道是假的却偏偏百听不厌的谎话);做傻事,那更是男人的专利了。我敢说,恋爱中做的那些傻事,99%%是男人干的。瞧瞧现在的女人,一个赛一个的精明,10年前几封情书几朵鲜花还能骗个媳妇儿,现在完了,前几天看报纸,说一个男人一掷千金包了一年的玫瑰追女朋友,可人家放出话来,就是连续送10年,你也没戏!

男人浪漫起来什么样?报纸上这样的花边新闻一直不少见,我记忆力不好又懒得去网上搜,估计大家心里都有个印象,什么百米长幅表心迹、千朵玫瑰装花车、广场电子屏上示爱意……这就是浪漫啊,浪漫就是让大家都知道,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女人们在这种浪漫的手法下乖乖就范了。

有人抗议说,男人的浪漫只存在于结婚之前。错!这话大错特错了!你见过那些下了班骑着自行车,车把上挂了两棵白菜猫着腰往家赶的男人没有?你见过那些光着膀子在厨房里挥汗如雨做菜的男人没有?表面浪漫的男人好似毛毛雨,充其量是在演一场戏,男人到了这一步,套用一句台词:这种浪漫才是最要命的!!婚前男人的浪漫即使再精彩,那也是空中楼阁,就像大家看《泰坦尼克》,感动了一把之后不由得骂上一句:假!真假!婚后男人的浪漫是变了质的,玫瑰变成了白菜,亲爱的变成了孩他娘……我最见不得在街上,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挽着老婆的场景,看了就忍不住双眼潮湿,真是浪漫到死了。

还有人说,男人只对其他的女人浪漫;男人的浪漫没有保鲜期;男人不会只对一个女人浪漫;男人的浪漫是虚伪,浪漫的背后怀有不可告人的目的;男人的浪漫其实是“花心”的代名词……这个,这个嘛,所以我才会说男人浪漫起来真要命啊。

非常负责任地说,上面对男人的诘问是完全正确的!这不仅是天底下男人的通病,也是天底下雄性动物的通病,这牵扯到更高深的一门学科上,我解释不了。愚蠢的男人为了达到目的,是不会在乎过程有多漫长的。所以,聪明的女人往往会尽量延长这过程,充分享受浪漫的滋味。事实证明,这样做的确是很高明的手段,男人往往会对这样的女人死心塌地--由此,男人死在自己的浪漫手上。相反,一些女人沉不住气,这边男人刚装模作样指星星望月亮说了几句不疼不痒的傻话,就感动得泪水涟涟乖乖就范了--呵呵,由此,男人的浪漫也是可以要了一个女人的命的!总结一下:表演也罢真实也好,感情、生活中缺乏不了“浪漫”这种物质。上帝既然安排了男人操纵浪漫的主动权,男人就应该好好地将该项工作发扬光大,该要的命得要,不该要的,呵呵,视情况灵活运用。

编辑:杨鑫 来源: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