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女子十二乐坊新春音乐会 定位高雅八成创新曲目

[ 2007-01-09 14:34 ]

 

环球在线消息:“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新春音乐会将于1月13、1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此次新春音乐会定位为高雅音乐,80%以上为新曲目,其中包括3次夺得格莱美奖的世界顶尖作曲家BOB先生为乐坊量身定制的最新力作。

八成创新曲目

此次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80%为新曲目。整场音乐会除了演奏女子十二乐坊这些年来最经典的曲目《新古典主义》《自由》《流转》以外,其余的15首曲目全部为新曲目。其中有获得3次格莱美奖的美国最著名作曲人BOB先生和梁剑峰先生为女子十二乐坊量身定制的开拓美国市场的主打曲目《巴哈》《泰坦尼克》《皇家礼炮》等世界经典名曲。

神秘嘉宾助阵

女子十二乐坊的专场演出很少请嘉宾助阵。而此次根据乐坊演绎曲目的特点,特邀神秘歌唱嘉宾助阵。

国际化制作

这次乐坊在保利剧院的演出全部采用在日本巡演时的制作班底。来自香港的灯光舞美设计班底,由新加坡著名导演袁志文执导。在日本巡演的音响师负责音响部分,保证现场最高标准的音响效果。

编辑:富文佳 来源: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