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音乐全席
阿宝大会堂开音乐会 和洋妞梅琳演绎《神话》

[ 2007-01-07 15:14 ]

 

环球在线消息:昨(6日)晚,从《星光大道》上走出来的民歌手阿宝第一次音乐会就开在了人民大会堂。多才多艺的阿宝一会儿戴着白羊肚毛巾唱着山西民歌,一会儿又在时髦女郎的伴舞下唱起了外国歌曲,从原汁原味的山西民歌到旋律优美的外国歌曲,从土的到洋的,阿宝用各种音色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歌曲,而座无虚席的大会堂里数千观众也在这里领略了阿宝歌声的魅力。

阿宝和梅琳合唱《神话》。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阿宝说,如果没有《星光大道》,我可能还是个民间艺人。因为是《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因此他带来了他的娘家人——《星光大道》的选手以及主创人员。在现场,为了活跃气氛,毕福剑也上台和阿宝斗起了嘴。老毕笑着说自己是阿宝的三大爷。而同样是这个栏目的选手的美国姑娘梅琳也和阿宝手牵手唱起了那首旋律优美的《神话》。同时,山西的两位老艺人也是阿宝的老师辛礼生和刘改鱼也展示了民间艺术的魅力。

由于第一次开演唱会,这位可爱的山西小伙不停地长出气以镇定情绪。有时候不知如何表达的时候还憨态可掬地说:“现在我该说些什么了?”观众们都说,阿宝不仅歌唱得好,而且人也非常可爱。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