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小动作泄露你们关系牢靠度

[ 2007-01-05 14:58 ]

 

环球在线消息:情侣相处的时候,许多小动作都能清楚地标示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牢靠程度,试试看破解这些代表爱抚意义的身体语言密码吧。

言语是苍白而且靠不住的,研究肢体语言的专家认为男女之间的沟通有90%以上是不需要通过说话的,因此你可以通过分析你和恋人之间平日的肢体语言以及一些亲密的小动作来了解你们之间感情的结合度。

捧在手里怕化了

情侣接吻的时候,把对方的脸捧在手里是一种最强烈最自然的感情流露,这个动作已经远远超越了接吻本身的意义。通常人们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不需要预先设计,而是一种近乎本能的爱意的流露,这个动作表达了两个人希望完全与外界隔离单独相处的情绪。

头发乱了

最甜蜜动人的一刻莫过于你的他深情地凝视你的脸,轻轻帮你把垂在脸颊上的一绺秀发掠到耳朵后面……这个动作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来,等于向所有的人宣告你们是情侣关系。

如果在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时候,这个动作就代表了他默默道出的心声:我想好好地照顾你。

别忘记也用同样的动作回敬你的爱人吧,为什么?这恐怕要从进化学的角度开始追溯,灵长类动物习惯为伴侣梳理毛发,这是一种互相照顾的意思,因此你也应该拾起这个被遗忘的本能,把你的爱意灌输到对方身上。

动手动脚

你们参加PARTY的时候可能都有如下的经历:在人群中趁人不备你轻轻捏捏他的臀部,或者是他走过你身边突然从后面搂住你的腰……情侣之间动手动脚通常都会选择富含性意味的方式,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行为,含有很多的玩乐成分。隐含的话语就是:还记得昨天晚上我们……吗?另外可以做出这种轻轻的掐、拧的小动作说明他们很了解对方身体的承受能力及习惯。情侣通过这种举动获得的并不是生理的愉悦,而是来自心理的满足。

但是要小心,如果在人群中你的这种举动含有“打上记号”的意味,比如你想表达的意思是:他是我的,把你的爪子拿开!那么说明你们的关系陷入困境,需要新鲜的动力和活力来维持。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