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让男人"活受罪"的女人

[ 2007-01-04 16:47 ]

 

 

4.一个拒绝真实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自信,即使幸福来到身边,她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她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因为她的心理无法承受爱的温馨。如果与这样的女人走入婚姻,你要随时 准备好应对她的敏感与多疑,并且要为她承担一切生活中的狂风暴雨。同样,如果情感遇到波折,她也只会让自己在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里生活,远离真实的现实。就像鸵鸟一样,在遇到危难的时候,把头埋到沙子里,以为不去面对就万事大吉了。实际上,她只是没有勇气面对现实。

5.一个“自虐”的女人

她愿意与那些在情感、生活上不顺利且问题不断的人在一起,从他们身上寻找慰藉,以此掩饰她自身的困惑与不负责任。也许因为成长过程中曾遭遇非正常的磨难与不幸,她反而不会珍惜一心一意为她好的“善良”人。在她眼里,平静的生活过于平淡。她更愿意征服动荡不安的日子与难以驾驭的人,并把这一切当成一种刺激。这样的女人在婚姻中容易出轨,因为她们不会满足于柴米油盐的平淡厮守,而是喜欢一而再再而三地寻求新鲜与刺激。

6.一个摆脱不了父母影子的女人

与前五种不一样,她的生活中并非没有关爱,而是拥有着父母太多的爱、太多的付出与牺牲。而这种爱在她眼中则是没完没了的亏欠、一生也还不尽的恩情。这样的压力使这个人永远长不大,永远不能放松下来享受自己独立的家庭生活。如果你与这样的女人步入婚姻,就等于承担起了一副永远不能卸下的重担,而且,她会按照父母相处的模式来定义你们的婚姻,让你们的家成为一个“克隆”的家庭。

人们感受爱情的时刻,多少也在感受着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当两个人分享彼此的未知时,同时也在分享着你们共同的未知。爱是无条件的,但是,你要明白,了解对方并非为了远离对方,而是为了在一条艰辛漫长的的路上,两个人走得更好、更顺,并且平平安安地走完它!

编辑:杨鑫 来源:QQ论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