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恋爱 结婚 生子 分手 06明星婚恋四重奏

[ 2006-12-31 15:37 ]

 

“鹏菲”为女儿拿出了勇气

环球在线消息: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谈资,他们今天爱了,明天又不爱了,爱情总像他们即将接演的下一个角色那样,值得期待又充满变数。或许在幸福的时候懂得享受,在痛苦的时候选择放弃,是最明智的。2006年,明星感情生活纷纷扰扰,就像一曲四重奏,充满回味……

恋爱之曲

恋爱豪言:孩子都大了,谁也不能管着人家恋爱生小孩啊!(刘烨经纪人常继红)

一声部:那英

今日的那姐,绝对不是那个在脸上画着国旗,对媒体一脸自豪地说,“中国队,只要有高峰就成”的豪迈女子了。彻底告别和高峰的十年恋情的那英,多了几分母性的温柔。爱情是女人最好的化妆品,这在37岁的那英身上更加得到印证。这位歌坛大姐大已经摆脱了“东北大妞”的感觉,反倒是温婉和成熟了不少。那姐第一朵“桃花”是大连实德的老总徐明,今年6月,那姐和这位小她4岁的成功男人传出了相恋一年的消息。虽然这段爱情结束得有点快,但不久前那姐“桃花”再开,这次是一位多金的“海归”男士。那英早已不如当年对爱情那么激进,低调是她爱情的保护伞。

孙俪与邓超

二声部:孙俪与邓超

从《玉观音》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用3年时间成为一线女星。而《幸福像花儿一样》更是让孙俪找到了自己的真爱———邓超。在恋爱之初,两人一直遮遮掩掩,直到两人同游三亚的泳装照片曝光,才让这段爱情大白于天下。两人都不讳言这段爱情给双方带来幸福感受。然而,这却不是邓超因戏生情的第一次。在拍《少年天子》时,他就和郝蕾相恋,但因移情于孙俪,终和郝蕾手。

娱记感言:今年的喜事颇多,刘烨恋上了美国女孩,和恋爱5年的谢娜再无复合可能。香港美人李嘉欣始终没放弃嫁入豪门的梦想,在“奔四”之际,终于牵手豪门许晋亨,

但能否如愿尚得期待。舒淇和王力宏的恋情仍如镜花水月。在普通人看来,男欢女爱原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在娱乐圈,不管真假都摆脱不了炒作之嫌,惟一不同之处在于,有人从头到尾都是烟幕,而真恋爱的,炒起来更理直气壮罢了。不管真假,这些猜来猜去的热闹才是娱乐圈不变的常态。

结婚之乐

结婚豪言:爱情似乎是人难以逃脱的宿命,就算撞得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张柏芝)

男女声对唱:张柏芝与谢霆锋

谢霆锋、张柏芝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在分手4年后高调宣布复合,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婚,这个消息在娱乐圈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这段轰轰烈烈的爱情,继续抢占媒体头条位置。同时,这段感情也流传出多个版本:谢霆锋利用张柏芝重拾人气,公司利用张柏芝宣传……而婚后的张柏芝多次被拍到与婆婆和老公喝茶,一脸幸福模样。不过,这样高调的爱情还是让人有几分担心,毕竟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的事情仿佛只存在于童话中,懂得平淡生活中把握彼此的感情,才能将幸福走到最后。

男女声对唱:李克勤与卢淑仪

李克勤今年年初向卢淑仪许下结婚诺言,果然11月于香港摆下盛大婚宴,结束了14年的爱情长跑。1992年,卢淑仪参加港姐选美,获得冠军和“最上镜小姐”。就是这位当时被看好的最具演艺潜质的美人,却在当选后不久退出娱乐圈,开始与李克勤爱情长跑。真金不怕火炼,对于李克勤、卢淑仪这对有情人来说再恰当不过了。李克勤近几年在事业上堪称一帆风顺,爱情上也是志得意满,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娱记感言:跨入围城需要不小的勇气,毕竟婚姻不是一时的意气行事,需要责任和担当。所谓“结婚的大多相似,结不了婚的苦恼各不相同”。吴奇隆自从小虎队解散后,始终没有一部叫响的作品,但所谓事业失意,情场得意,娶了美人马雅舒也是另外一种幸福。陈建斌和蒋勤勤成婚,徐子淇嫁入豪门,明星的幸福也可以和普通人一样简单。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