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07年四种女人超级旺夫

[ 2006-12-30 16:33 ]

 

第四种:亲切可爱型

此种类型待人亲切、支持照顾、孝顺父母。

有旺夫运的女人好幸福,她们白天在家做做家务、干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晚上盼着老公下班的时间早点到来,不必为金钱烦恼,也没有工作压力,这样轻松安逸的生活多幸福!可能大多数男人会有同感。

两年前,李黎明就已结婚,见过他的人都不相信他是一位已婚男士,因为年龄太小。但如果见过他的太太,才发现他太太像一个高中生,超可爱。谈及为什么那么早结婚,他笑谈:“我这是逮着幸福就不撒手啊。”他认为女人旺夫,男人比女人更幸福。

李黎明因为太太而改变。以前的他梳着背头,长袖衬衫总是扎在皮带里,从未穿过仔裤,从未套过T恤,一脸的严肃,经常被人误以为四十出头。现在的他,一身休闲打扮,脸上总是流露着幸福的微笑,因为太太总说他可爱,并从头到脚全面包装,每天让老公必须在自己面前变化各种可爱的神情,噘着小嘴,歪着脑袋,扑哧扑哧忽闪着那双小眼睛,眼神还不断地往上挑。因为生活状态的改变,他的事业也一步一步走上了台阶。他说,家庭的变故让他从小学会了独立。夫妻俩有了自己的小窝以后,他就把母亲接了过来。正如他预先构想的那样,婆媳简直亲密无间,生活三年了,她们之间没有红过一次脸,这种和睦对他是一种最大的呵护。

其实,旺夫的类型还有许多种,以上,我们只是简单地举了几种,具体的情况还需要我们在生活中去感受和发现。

编辑:杨鑫 来源:千龙新闻网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