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07年四种女人超级旺夫

[ 2006-12-30 16:33 ]

 

第二种:善解人意型

这种女孩儿在南方比较常见。

马先生的太太就是这种类型。早年,他创业时,因为太太的理解和支持,成就了他今天的事业,现在他已经是一家集团公司的老总。他说:“其实,我觉得旺不旺夫不能单单从长相说起,谁能说出哪个女人旺夫,哪个女人不旺夫?如果那样,不旺夫的女人还有人要吗?如果人人都知道什么样的女人能旺夫,那么我们身边的男人就没有穷人和富人了,最旺夫的女人身价也就成为衡量男人财富的尺码了。我觉得还是夫妻两个人的协调和匹配最重要。俗话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夫妻之间更应该讲究人和之气。”

“什么样的女人是目前你最需要的类型?”我很想探听到这位年轻商人心里最美的女人花是什么样子。

“嗯,善良温柔吧!对,女人的善良和温柔最重要,也就是我们说的善解人意,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活得很轻松。越是成熟、成功的男人越对这样的女人有一种生活上的依赖和依恋。如果女人称男人是一座大山可以依靠,那么男人更想女人是一片静静的港湾,可以让自己停靠。也许在这里用如此俗套的语言形容成功男人的心境,显得矫情了一些,但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我相信很多成功的男人都会这么想,只不过各有各的呈现方式罢了。恰好,我的太太就是这种类型。”

第三种:相依相伴型

这种类型可以沟通、不添麻烦、老来做伴,是种很感人的太太。

张刚是一名事业家,他说:“以前我总是注重感官,想要找一个优雅得体,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有,却不一定让我碰上。现在,我只想找一个可以跟我坐下来聊聊天,工作上替我减压的女人就行了。”

赵先生是一位摄影记者,他说:“旺夫的女人不只旺老公的事业,也旺整个家庭,而这些女人大多长相普通,没有太多欲望,踏踏实实地生活,老公不愿意处理的人事都由她出面,还要生孩子、孝敬父母、稳固家庭后方的阵地。旺夫的女人是男人后半辈子特别好的伴儿。”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