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资讯首屏
五月天冠佑当爹各成员争当奶爸

[ 2006-12-29 11:34 ]

 



环球在线消息:12月28日,五月天今天举办最新专辑“为爱而生”发片记者会,冠佑的宝贝女儿“玫瑰公主”首度公开亮相。初为人父的冠佑脸上尽是幸福满足的笑容,其它四人不断逗弄着“小贝比”。

五个奶爸一个娃,发片记者会现场洋溢着温馨气氛。而五人也提到这次在非洲“突尼西亚”拍摄MV的辛苦,主唱阿信提到他在当地想洗个澡,原想说第一个进去洗可能会有热水!但没想到在只有三度的季气温下还是没有热水可洗,他只能跟冠佑两人硬着头皮洗,其它三位团员看到之后也就不敢洗,但因为不洗澡又怕脏所以就只洗个头,也比较不会冷。而跨年表演完五月天:“要来一个史上最大的签名会,哇,是的,从凌晨1点,直接签到天明,签到天亮,太阳出来,签完为止,跟大家一起迎接,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