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烟熏+蜜糖 轻松打造本季5款最Hot眼

[ 2006-12-28 11:46 ]

 

环球在线消息:今季的彩妆似乎特别强调眼部,强烈的对比、色调的层叠、和谐的过渡与搭配,没有绝对的规则,只要你有新意,就会收到足够多注视的目光。你尽可以大胆、鲜明、奢华,穿越过去与未来、融合东西方主流,在模糊的灰色地带,从容而随性,在眼波流转间,散发出猫样般的迷媚,任性奔驰在城市边缘,诠释着冬季彩妆狂野的迷蒙情绪。

赫本时代的精致

一、赫本时代的精致

妆容概述:像那个年代的黑白电影一样,奥黛丽赫本时代的妆容,特别是如她的一双黑白分明的眼妆开始回潮,描绘眼线讲求精细。但要掌握好眼前流行的粗黑浓眉的分寸,不能太过。

适合眼型:黑白分明,轮廓清晰的大眼睛。

打造方法:使用不同的眼线笔,重复使用,可以突显眼睛的线条作用,令眼睛看起来更大。

关键提示:用深色的炭黑笔把眼线加深再加深,让眼部充满强烈的智慧和纯情的诱惑。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