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荧屏视界
吕燕全裸出演<面纱>激情戏保留

[ 2006-12-28 11:42 ]

 

吕燕在电影《面纱》中 新华网图 

环球在线消息:即将于本周末全球同步上映的好莱坞爱情巨制《面纱》日前在广州试片,剧情全面浮出水面。作为好莱坞爱情类型片,影片描绘激情戏的镜头非常大胆,发行方并称其创下了登陆中国的好莱坞大片之最。

好莱坞一线巨星爱德华·诺顿,作为制片人和男主角,在影片中首度全裸出镜。而"金刚女"纳奥米·沃茨与两位美国帅哥的激情戏也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情人的正是沃茨现实生活中的真正男友里夫·施伯雷。

另外,在海外有"中国最美丽的女人"之称的超模吕燕则以"全裸出境"的方式把自己的大银幕处女秀献给了该片。片中,吕燕扮演一位大时代中身份没落的满族皇室末裔,失意的她跟随托比·琼斯扮演的小军官来到中国南部小镇梅潭府,身为西方殖民者的情人的她整日沉醉在酒精和鸦片中。

编辑:富文佳 来源:信息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