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摆脱病态肤色 恢复红润

[ 2006-12-27 17:21 ]

 

摆脱病态肤色 恢复红润环球在线消息:“美白绝不等于苍白。”但是,不少女性偏偏因为贫血、精神压力过大或生理期等原因,出现面色苍白,一脸倦态甚至是病态。怎样才能使肌肤恢复小女生般的红润光泽?以下三招可供参考。

第一招:促进血液循环

效果:对症下药,全方位改变肌肤苍白症状。

如果肤色苍白的原因是贫血,建议从食疗入手,菠菜、猪肝等都具有补血功效。

同样,过度疲劳和沉重的压力也会使肌肤苍白,这是因为表皮血液的流速减慢,限制了红血球细胞的数量,为了重新使肌肤红润起来,必须通过充足的睡眠、得当的运动和饮食促进血液循环。

此外,还可以选用改善微循环的保养品,促进肤色的改善,如果再配上按摩,就能在提高肌肤温度的同时,使养分更快地被肌肤吸收。

第二招:修饰肤色

效果:为苍白的面容迅速“补充”血色,改善情况明显又自然。

市面上的隔离霜有很多,虽然从字面上理解隔离霜的作用是阻隔彩妆、脏空气和紫外线等有害物质,但其实它真正的功效通常被分为两种:一是调节肤色(有色隔离霜),二是维持妆容(无色隔离霜)。

有色隔离霜又有绿色、紫色、黄色、蓝色、白色五种,其中紫色适用于苍白、偏黄的肤色,可以减低黄色,呈现嫩红、透明的肤色;偏黑的肤色应当选择黄色,使肤色如小麦般健康均匀;而蓝色和绿色更适合金发碧眼的西方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