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不同年龄段男人的可爱

[ 2006-12-27 14:59 ]

 

环球在线消息:

20岁的男人用青色的画笔来绘制人生的风景线,他们如春天的小树,虽然青涩,却生机勃勃。

30岁的男人,用紫色绘制人生的风景线,此时是拼搏的年龄,全身的力气都拧成一股绳。

40岁的男人,用橙色的画笔绘制人生的风景线,笔尖蘸着沉甸甸的收获。

50岁的男人,用蓝色绘制人生的风景线,深沉的蓝,代表着心胸的广阔和生活态度的凝重。

上周《情感周刊》首次关注男性情感世界,引起诸多男士共鸣,同时引起女士遐思。一些网友在网上评点,与女人的精细相比,男人的情感世界如矿藏般深奥和丰富。男士有何优点,女士最有发言权。

20、30、40、50岁的男人,其感情世界各有哪些特点?他们哪些优点最具吸引力?哪些缺点最具排斥力?结合这一话题,本报近日通过网络留言、个例采访等方式收集诸多女士观点。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女士对男士的评价在细微处各不相同,基调却大体一致。那就是,具有热爱生活、忠诚、善良等优点的男性,是男人最具吸引力的共性,无论他处于青春妙龄,或已进入人生暮年。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