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炫目歌舞
《世界之舞》舞蹈团一晚舞遍“全世界”

[ 2006-12-27 10:24 ]

 

环球在线消息:集世界几十个国家舞蹈之精华的《世界之舞》今晚将在重庆江南体育馆开舞。记者了解到,来自奥地利的世界之舞舞蹈团将现场演出20个节目,风格多变舞姿华丽,从欧洲到非洲,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带给观众瞬间的落差体验。

记者在演出节目单上看到,在今晚演出的20个节目中,囊括了20多个国家的舞蹈,包括奥地利华尔兹、快步舞、法国康康舞、性感炸弹、桑巴、男士探戈、土耳其肚皮舞、曼波舞、西班牙弗拉明戈舞等,应有尽有。对于舞蹈爱好者来说,观赏这样一次演出,是一个绝好的学习机会,对于普通的观众说,看演员们曼妙轻盈的舞步和优美变幻的舞姿,也是难得的豪华体验。

据了解,世界之舞舞蹈团曾在德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地巡回演出,当地观众均对此台节目给予很高的评价,德国媒体报道称,“他们实在太迷人了,那些男演员和女演员们漂亮的服装、漂亮的舞姿,这实在是一场难得的演出!”荷兰观众则表示:“他们能表演各种类型的舞蹈,既高贵又热辣,演出足够精彩,简直出乎我的想象!”有些观众甚至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感受,只能连称“太完美了”!

重庆的主办方对此次演出充满信心:舞蹈是没有国界的,音乐和舞蹈本身所传递的情感,相信我们重庆的观众一样能感受得到,并与之共鸣。(编辑:王奕 来源: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