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向菲等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

[ 2006-12-26 10:53 ]

 

环球在线消息:公众用1000多万张选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最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中国之声于芳、向菲,经济之声晓菲,音乐之声章莹莹,都市之声小莫,中华之声齐莺,神州之声万成,华夏之声小草,民族之声阿依夏木·吾守尔,文艺之声付淳等10人当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本届评选采用专家评选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法,在为期一个月的投票活动中,包括网络、短信、电话等四种投票方式公众投票总数达到1000多万张。参与投票的受众遍布国内外。年龄最小8岁,年龄最大的105岁。

据介绍,首届“十佳”是目前活跃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9个频率中200多位播音员主持人的优秀代表,代表了目前国家电台播音员主持人的整体水平。(编辑:王奕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