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成年人打雪仗 体验精彩雪世界

[ 2006-12-25 16:11 ]

 

成年人打雪仗 体验精彩雪世界 成年人打雪仗 体验精彩雪世界

成年人打雪仗 体验精彩雪世界 成年人打雪仗 体验精彩雪世界

环球在线消息:近日,由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和赛特购物中心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成年人打雪仗比赛——“体验精彩雪世界 赛特&戈尔特斯?杯打雪仗公开赛”,吸引了众多滑雪爱好者积极参加。这场打雪仗公开赛的举行,意味着已经风靡几年冬季的群众性休闲运动——滑雪运动形式上得
到极大突破,大大增强滑雪运动的团体性与趣味性。这次由GORE-TEX?品牌和赛特购物中心组织的打雪仗比赛,将赋予成年人重新找回童年时的欢乐、回到本真年代的难得机会!"

这次由GORE-TEX?品牌和赛特联合组织的军都山打雪仗比赛,采用了这种新颖的滑雪比赛形式,使滑雪运动突破形式“瓶颈”,也是GORE-TEX?品牌一直倡导的“体验无止境”户外运动理念再次成功的具体实践体现。这项比赛每组由两个队组成,比赛时强调队员的配合,使滑雪运动的团体性和趣味性大为增强,同时促进了滑雪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因此吸引了大量滑雪爱好者踊跃参加。同时,由于知名商场——赛特购物中心的参与,使活动更加贴近滑雪爱好者,使他们在了解有关滑雪资讯的第一时间就能接触到这次打雪仗的信息,并且为报名参加打开了方便之门。

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运动先锋企业,GORE-TEX?品牌不断开创户外运动的最新方式、引导国际户外运动的最新时尚潮流。自进入中国以来,GORE-TEX?品牌一直致力于把国际上最新的户外运动资讯和时尚潮流介绍给中国,这次引入最新流行的“打雪仗”比赛也是基于公司一贯性的发展宗旨。而作为直接面对广大滑雪爱好者的赛特购物中心,总是最先将最新潮和具有最佳性能的滑雪服装和设备带给滑雪爱好者们,使他们有机会充分享受滑雪的快乐。

"在本次比赛中,GORE-TEX?品牌及其合作伙伴(SWANY、TOREAD、BLACK YAK等)为参加比赛的滑雪选手提供了雪服、手套、鞋帽等全套精良装备。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防水、防风、透气面料,GORE-TEX?面料的神奇之处在于在一平方英寸的戈尔特斯面料薄膜上有90亿个微细孔。而一滴水珠比这些微细孔大2万倍,水无法穿过,因而可以抵御雨雪的侵袭,做到100%绝对防水。它甚至还可以神奇地抵御97.5%的紫外线,防止污染物、化妆品和油污的透过。同时,每个“不规则排列”的微细孔又比人体的汗气分子大700倍,因而可以防风并且排除汗气。所以能够在极端恶劣气候条件下为滑雪爱好者提供 “前所未有的干爽、舒适和保护”。

戈尔中国区纺织品部总经理王绍芃充满信心地表示:“GORE-TEX?品牌长期以来一直专注和坚持在最擅长的高科技面料领域发展,并且始终不移地维护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性能最佳的服装用品。本次公开赛的成功举办,用最独特的方式极好地诠释出GORE-TEX?品牌这一理念。未来GORE-TEX?面料将继续不断推出更多令滑雪爱好者们心动的产品,让他们玩得更开心!”

这次公开赛的成功举行,意味着中国从此出现了专门为成年人组织的打雪仗比赛,使成年人得以“名正言顺”地玩起童年时代的游戏,并且赋予游戏更多新意!而在这项形式新颖的活动中,平时每日深陷于钢筋水泥丛林的都市人,通过打雪仗的形式,重新找回童年时代的快乐,令这些成年人忘却城市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强大压力,充分释放自我,再次回到快乐的本真年代!"

编辑:杨鑫 来源:TOM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