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经典菜式 齐聚名仕阁(图)

[ 2006-12-21 17:00 ]

 

环球在线消息:在广州知名的西餐厅中,天河东路的名仕阁可谓是其中的一员大户,她以其优质的服务、正宗的法国口味吸引着远近的来客。经过不断的研发,名仕阁近日推出世界名酒店经典西餐巡回美食节,通过精心选料和改良,把欧洲多地的酒店名菜搬到店内,让客人不用坐飞机就能尝到异地美食。

按照西餐的享用习惯,下面就以头盘、汤、主菜、甜品的顺序为你介绍一套亮丽的美食,务求达到你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头盘

法国鹅肝批伴黑菌球(55元)

法国鹅肝经过腌制,再搅拌成茸,在90℃左右的水浸熟后再冷却,第二天才用,在鹅肝外层还有以砵酒和白兰地制作的膏状外皮,吃的时候十分甘香。

制作这个鹅肝前后需要2天的时间,可见其技术含量之高。而作为法国三宝之一的黑球菌(另外是鱼子酱、鹅肝酱)就陷在忌廉中,让你交替着口味。吃的时候可与面包进行配搭。

番茄冻汤(28元)

这是番茄与浓鸡汤的混合,加上几款香草,冻食酸酸甜甜十分开胃,而且汤中有种特别的香,让人十分回味。

扒小龙虾拼海鱼伴蔬菜香草沙律(88元)

小龙虾起肉扒熟,卷着煎好的加拿大鳕鱼,配搭香草沙律,造型俨然是一道艺术品。龙虾鲜味,鳕鱼外香脆内丰腴,越吃越满足。

香橙烩苹果伴雪糕(28元)

苹果与糖、橙汁经过烩制,苹果把橙的味道完全吸收,同时保留苹果香味,甜度适中,口感稔得来还带点爽,与淋上焦糖的八喜雪糕混合食用,一热一冷十分过瘾。

贴心提示

享用主盘(扒或海鲜)菜式,即可获冻头盘或法式甜品五折优惠。圣诞节期间,除有268元和328元的浪漫烛光晚餐外,还可免费享用自选蔬果沙律及法式西点,提前预订还有九折优惠。

编辑:杨鑫 来源:美食导报/作者/关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