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国际新车:开篷之乐

[ 2006-12-20 17:02 ]

 

环球在线消息:标致207CC敞篷车的造型上承袭了在巴黎车展中发表的207Epure概念车的身影。经过改进后的电动顶篷只需用手轻触按钮,便能在25秒的时间内全打开和关闭,方便性提高了不少。

除了在车体结构部分进行强化,207CC的电动硬顶结构刚性也得到加强。当硬顶敞篷关闭时,行李箱容积为449公升,即便是开启敞篷之后,行李箱容积也能达到187公升。在关闭敞篷的状况下,双区恒温空调能维持车内的舒适;即使在敞篷开启的状况下,除雨雪天气外,车主都能享受敞篷驾驶的乐趣。

●1500辆

Smart宣布将推出一款限量版Fortwo,仅生产1500辆,并将在2007年4月上市。这款“EditionLimitedOne”限量版将在本周的意大利博洛尼亚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款“EditionLimitedOne”外装采用黄铁灰色车身,带有遮光功能的全景式天窗。SmartFortwo上市至今销量已经超过21万辆,而意大利是Smart的最大市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