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早婚的都是好男人

[ 2006-12-19 16:59 ]

 

环球在线消息:早婚的都是好男人。这是我在采访之后想说的第一句话。当然,我这话不能反过来推―――不早婚就不是好男人。也许每个人做选择都有自己的理由,我只能说,这年头还把承诺认真当回事的人已经不多了,早婚的男人,可以算是一种。

虽然早婚的原因各有不同,但总的说来还是可以归纳出一些共同点:他们不花心,他们能够认定心里的那个人,他们在认定之后愿意做出承诺,在做出承诺之后愿意实在地去履行。或许不结婚的人同样会说:我不结婚也是因为看重承诺,怕给出承诺之后做不到,做不好,所以宁愿不给。如此说,敢于承诺又何尝不是一种勇气呢?

早婚会后悔吗?如果还有一次选择的机会还会结婚吗?会觉得人生的选择少了很多吗?自由受了束缚吗?大多数人会回答:不后悔。如果的事……假设没有意义。

在我看来,这是另外一种勇气。既然选择了,就要努力去承担。无论是选择之后会面临失去什么。事实上人生在失去的同时,一定会得到。不那么贪心,不是总想着我失去了什么,而是更多地去珍惜、感激我所得到的,那么这种问题也许根本就不存在了。

编辑:杨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