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对性感女人的真实看法

[ 2006-12-19 16:17 ]

 

性感女人是奢侈品

不辞 28岁 记者

我想我不会,因为性感女人花样心思太多。

太性感的女人,花在打理自己的时间一定是不会少的,如今街头早已到处都是露脐、露肩、露腰背的性感女人,这个世界早已进入了半裸、半遮、半透明的性感时代了。试想,如果一个女人,不受这影响,天天素面朝天,一丝不苟,你还会说她性感吗?性感不断煽动着女人的视觉听觉,也使女人们掉入它的游戏陷阱。不是有调查表明么,全球女性平均每天花45分钟用在化妆和护肤上,百分之百的女人认定不性感简直就等同于不迷人而且不漂亮。那么作为一名男性,你就得像性感女人的魔镜一样,不停地被问道“魔镜魔镜告诉我,最性感的是不是我?”多烦啊。

一句话,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花在外表上的心思比在老公身上还多。

假设我们的性感女人恰好还是个性格内向的淑女呢?那也不能娶,现在这年头狂蜂浪蝶多,你不招惹别人,别人还要招惹你呢。安全感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找一位性感女人,我就得时刻准备着硝烟弥漫,突如其来的情敌们一定会让我始料不及……

所以对于上班一族来说,性感女人简直就是奢侈品的代名词。

内心:我只是爱她性感的身体 聚焦:大学生攀比心态租漂亮女友撑门面

娶了性感老婆,生活才有动力

陈众慕 34岁

如果娶了性感女人,很多男人彷徨,万一将来一不小心被戴了绿帽子,被抢了地盘,自己痛苦不说,还成为别人的笑柄。还是娶个普普通通的女子吧,这样安心。我身边的朋友有此想法的也不在少数,对此我很理解。但我想说,不好意思,我就娶了位性感的老婆。你问我担不担心?担心。但什么事情是不用担心的?工作要面临挑战,生活处处是危机,吃饭都有被噎着的危险。这个世界哪里不是充满残酷的竞争和危险。难道担心就不生存了?有风险才有挑战,娶个性感老婆怕什么,不是正好有动力可以激励我奋发向上吗?还可以迫使我学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哪里有风吹草动都能紧握双拳,怒目而视,猎豹般的敏捷,猴子般的敏锐。再说了,家庭需要用心维护,找个丑八怪老婆你天天不回家也得出问题,所以家庭的和谐安定是靠自身的经营。你爱家爱老婆,又有事业心,相信一定可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

当我有一天鹤发童颜,跟老态龙钟已经不再性感的妻子一起散步的时候,我会说:亲爱的,你不知道,当初你年轻漂亮性感无敌的时候,我击退了多少豺狼虎豹,才有今天的完美人生啊!

编辑:杨鑫 来源:QQ论坛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