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李亚鹏赢得王菲的爱情36计

[ 2006-12-18 16:15 ]

 

Step 5:讨好佳人不惜千金

攻心指数:★★★★★

2004年12月9日晚,王菲与李亚鹏一起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派队。王菲如小鸟依人般依偎在男友胸口,更在舞池上大跳劲舞;李亚鹏得知女友看中一部手提电脑时,在拍卖环节时叫价十多万,想讨女友欢心。但聪明的刘嘉玲先以13万投中,再转送李亚鹏送给王菲。有人说,李亚鹏最大的优点是为人大方,尤其在追女孩子方面,一群人出去逛店,李亚鹏很注意王菲的眼睛,如果朝哪个东西多看两眼,第二天他必定把这样东西送到王菲府上。

Step 6:同进同出结伴上班

攻心指数:★★★★★

今年3月5日,王菲和李亚鹏被目击在李亚鹏公司写字楼地下车库携手开车离去,打破了早前关于两人“赴欧洲结婚”的传闻。据悉,王菲与李亚鹏感情非常好,王菲每天都陪李亚鹏上班,相当恩爱。当日,李亚鹏公司也发表声明,否认两人赴欧结婚。前日,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希望很快便有好消息啦!”更表示准备给王菲买结婚礼物,等同于默认王菲和李亚鹏的婚讯。

编辑:杨鑫 来源:QQ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