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李亚鹏赢得王菲的爱情36计

[ 2006-12-18 16:15 ]

 

 

Step 3:西安贴身陪伴

攻心指数:★★★★

2004年上半年,王菲“菲比寻常”全国巡回演唱会拉开序幕。李亚鹏推掉所有片约,全程陪同王菲的个唱。据说李亚鹏的这个举动也让王菲非常感动,并进一步赢得了伊人芳心。6月,王菲在西安举行全国个唱第二站的演出。据悉,王菲在西安个唱期间,虽然也在该酒店15楼开了房间的李亚鹏,却一直住在21楼王菲的总统套房内,而香港媒体更得到了酒店电梯内“鹏菲”两人的一段亲密录象:王菲、李亚鹏在没有任何公众的注视下,大方地进入酒店公共电梯。

在电梯里,两人彼此对视,王菲的表情似乎很疲惫,李亚鹏双手抱住王菲的脸,用身体紧紧地贴住她,对视不语。

Step 4:照料无微不至

攻心指数:★★★★★

2004年 7月27日下午两点, 李亚鹏被目睹开着他的奥迪来到王菲在北京的住所嘉林花园门口,在花园里李亚鹏和王菲一起换坐了一辆别克商务车,随后两人一起来到丽都饭店的一家西餐厅吃饭、喝下午茶。在吃饭过程中,两人心情看上去非常愉快,一直不停地说说笑笑,尤其是李亚鹏不时露出他那阳光般的笑容。下午4点多钟,李亚鹏和王菲一前一后走出餐厅,很快俩人并肩同行,李亚鹏还亲热地搂着王菲的肩膀,“鹏菲”恋终于明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