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法兰德斯”抵京 呈送浓郁欧洲风

[ 2006-12-15 17:22 ]

 

环球在线消息:12月5日下午,法兰德斯/比利时部长级旅游代表团亲临北京,启动了法兰德斯旅游局/比利时北京办事处开业典礼仪式。在北京冷冬之夜,飘送着法兰德斯浓郁的欧洲风情。

法兰德斯区汇聚了比利时6个独具特色的历史古城,首都布鲁塞尔、布鲁日、安特卫普、根特、梅赫伦和鲁汶。这里有中国游客最熟悉的撒尿小孩雕像于连和童话人物丁丁,中国游客可能还不知道的是,世界上80%的钻石贸易也是在法兰德斯区产生的。这些如钻石般闪亮的6个文化名城彼此间近在咫尺,由现代公路网络所连接,在不超过1个小时的旅程内,游客就可以从一个城市跨越到另一个城市,充分领略这六个珠联璧合的城市所展现的欧洲历史与现代、古典与浪漫的融合体的魅力。


 

法兰德斯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乌蒙斯先生宣布:法兰德斯旅游局/比利时北京办事处成立

中国海南航空从2006年6月起已开通了从北京直达布鲁塞尔每周四次的直达航线。据悉,伴随着法兰德斯旅游局/比利时北京办事处的正式成立,中国游客可以在法兰德斯旅游官方中文网站上获取丰富的旅游资讯,深度了解其极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法兰德斯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乌蒙斯介绍说,办事处将充分发挥与中国旅游业界及新闻媒体的紧密联系,为中国游客提供更有吸引力的旅游产品。法兰德斯政府旅游议长安瑞斯阁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与比利时法兰德斯文化交往源远流长,两地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期待与中国旅游业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促进中国与法兰德斯区的旅游经济的繁荣发展。参加法兰德斯旅游局/比利时北京办事处开业典礼仪式的中国旅游业界与法兰德斯20多位业界代表进行了业务洽谈,双方表示了极大的合作愿望,深信两国旅游发展定会走向富有成就的未来。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