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9武器让男人主动投怀送抱

[ 2006-12-15 15:54 ]

 

 

环球在线消息:男人是种简单的生物,他们的线性思维决定他们对目标的执着追究,只要这9种武器就能让你成为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

1、健康:

十之八九的男人在林黛玉、薛宝钗之间,都会果断选择后者。

精品女人必须身心健康,容光焕发,那种捂胸口皱眉心的病美人已经被时代所淘汰。

所以用一点时间去锻炼,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快乐! 

2、才华:

一个精品女人,除了美貌,还要有灵魂,否则便沦为花瓶。

才华横溢的女子刘索拉,据说她的前夫想复婚, 她回复说,“到后面排队去。”如果美貌使女人光芒万丈,才华就使一个女人魅力四射,找出那些尘封以久的书本,在静静的午后,或深夜去读一读。据说读书时刻的女人是最迷人的! 

3、爱情:

再出色的女人,如果身边空空,就使人觉得凄凉。

比如张爱玲, 她的感情生活就像李碧华所说,是一口古井,任由后人来淘出的都是一地清冷月光。

夫唱妇随,才能交相辉映,如果没有温暖的感情,越聪明越悲哀 。

找一份干净而透明的爱情,你会发现自己像天使! 

4、独立:

优秀作家亦舒用她的妙笔生花,描绘了自己买花戴的都市女郎形象,告诫我们,女人经济独立,才有本钱谈人格独立。

如果经济上依赖男人,就只能叹一句:娜拉出走后,不是回来就是堕落。

有一份不多的收入,就多一分自信的从容。

5、婚姻:

女人回归家庭才算修炼成仙。也许这观点不够前卫,但很实在,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只有一纸婚书才能满足容与美丽!

一份天伦之乐,将使你的美丽永久的保存!而且,不含防腐剂!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