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环球综艺
西兰国家爱乐交响乐团将奏响蓉城新年音乐会

[ 2006-12-12 17:31 ]

 

环球在线消息:2006岁末,蓉城将迎来一台盛大的新年音乐会——极负盛名的新西兰国家爱乐交响乐团将于12月31日、2007年1月1日在成都艺术中心娇子音乐厅奏响来自异域的美好祝福。乐团除了演奏脍炙人口的名曲《蝙蝠序曲》《蓝色多瑙河》《春节序曲》《睡美人》外,还将演奏保留曲目、新西兰最知名的作曲家涅耳本的《美丽的新西兰序曲》,“入乡随俗”的乐团演奏家们还将演奏中国名曲《红旗颂》《北京喜讯传边寨》,乐团会不会带来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康定情歌》,答案将在音乐会当晚揭晓。

记者了解到,乐团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唯一被邀请参加开幕式演出的乐团,担任指挥的是乐团团长哈米希·麦科奇先生,他被公认为是新西兰最具指挥天赋和气质的天才指挥家,在世界古典音乐界享有崇高的威望。

(编辑:邓京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