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赏乐吧>歌星追踪
蔡依林昨日亮相上海:没有爱情生活也很充实

[ 2006-12-12 16:31 ]

 

环球在线消息:昨天下午,蔡依林以一头乌黑的卷曲秀发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品牌护发系列新品宣传造势。刚结束马来西亚演唱会风尘仆仆赶来,“小天后”依旧性感妩媚,虽然敬业的她在现场大谈自己的护发秘诀,但媒体的采访话题却仍然没有离开感情。

至今未结“新欢”

蔡依林和周杰伦这对明星情侣始终受到媒体和歌迷的关心,虽然现在两个人分手已有近两年的时间,
蔡依林却至今都没有再结“新欢”。昨天被问及目前的感情状况时,蔡依林说:“其实我一直不断地在认识新的朋友,都还在联络和交往之中,但没有更确切的对象,也没有出现更合适的人。”虽然处于“空窗期”,但蔡依林透露,她最近疯狂跳舞,不但让体形更完美了,增强了自信心,相信也会对顺利谈恋爱有不小的帮助。

“战绩”超越旧爱

周杰伦绯闻不断形象大受影响,在今年金曲奖的“网络年度风云人物”奖中,蔡依林以20多万票数,遥遥领先只有2万多票的周杰伦,同时还取得“网络最佳年度专辑造型”奖,着实出了口气。这一年来,不但专辑《舞娘》销量上佳,广告代言更是一个接一个,蔡依林的年总收入突破2亿元新台币(约合4800万人民币),远远超过了周杰伦。“战绩”超越旧爱的蔡依林却很谦虚,她说:“我不想作这样的排行比较,因为成绩是不能用钱来衡量。我的唱片发得很好,演唱会也到了另一个境界,这才是最扎实的东西。”蔡依林表示,现在她的生活很充实,这就足够了。

编辑:杨琪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夏琦 实习生林艳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