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精装男人的洋服定制(图)

[ 2006-12-12 11:42 ]

 

精致的男装定制

环球在线消息:

巴迪巴滕洋服定制、Azure Blu衬衫定制

女人要时髦和独享,男人爱品质和格调,这是衣着时尚定律。依此定律,不单女人需要独一无二的定制,男人更需要。但显然,男装定制在国内还没有成势,男人挑衣服仍然辛苦。我们总是为时尚之都的精装男人倾倒,总在做着十里洋场的定制旧梦,因为定制代表个性、品质和尊贵。本期开始,高街探报将带男同胞,寻访精致男装定制之所。

系出洋场的型格洋服

巴迪巴滕是一家有着十里洋场血统的洋服定制品牌。店主张小姐出生裁缝世家,本人则留学法国,学习设计。因为张小姐,这里的设计更人文,更具酷感。半袖和不系扣西装随你喜欢,预科生风格的羊绒衫和领带也任你定制。

旧上海的经典洋服定制手艺很多已经失传了,所幸巴迪巴滕的老裁缝师出嫡系,在解放初期,便已是赫赫有名的西装定制师傅了,对男装定制举重若轻。而另一位年轻师傅,曾服务于顶级西装品牌Zegna,也为这家洋服定制带来欧罗巴的空气。巴迪巴滕有着上海的精致,所用面料全部来自Loro Piana和Cerruti。高级定制运用全麻衬和突霸里料,西装历久弥新。

价格:4800元~10,000元左右。

时间:定制全程1个月,中间试一次半成品。量身之前必须预约裁缝。

版型:店内提供时髦设计参考,顾客亦可自带小样。

拓展业务:承接中式女装定制。

接头暗号:建外SOHO 5号楼101室
12